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岩山镇中心校召开2022至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总结表彰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米灼玲 尹魏魏)3月28日上午,洞口县岩山镇中心校组织召开2022至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总结表彰会,该镇中心校全体成员,各校(园)所有行政人员、2024年春季学期九年级所有任科教师,八年级生物、地理任科教师、六年级所有任科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岩山镇中心校政工专干尹业武主持,对岩山镇2022至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表彰,对2024年教育教学工作思路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优秀单位和教师代表分别作了教育教学经验介绍。

普教专干李飞球就上两个学年度教学质量作了详细分析,明确要求2024学年要以教育教学质量为中心,重视课堂教学、重视教研活动、重视把关验收、重视教学反思,扎实落实质量提升措施。

中心校第一校长尹华彪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广大教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理清教学工作思路,明确教研工作方向,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百倍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中,为办岩山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