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石江镇陈家完小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桂英 廖佳瑶)3月28日,洞口县陈家完小精心组织了一次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的顺利进行,学校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明确了各班级的疏散路线、疏散顺序以及每位班主任和教师的职责。演练前,各班级还组织学生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向学生普及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巧。

随着警报的响起,演练正式开始。整个过程中,学生们弯着腰、捂着口鼻,快速而有序地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区域。整个演练过程用时极短,充分体现了师生们的高度纪律性和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也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