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四中召开2024年上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思)3月27日,洞口县第四中学组织召开2024年上学期全体学生干部会议。该校学生会、团委会全体成员及各班心理观察员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刘思主持。

会上,学校德育处主任罗鲜柏、副主任张卫分别发言,对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提出要求。他们强调,学生干部应当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洞口四中学生管理十条禁令》,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当好老师的助手,并在管理与服务的过程中实现自我成长。

随后,团委书记刘思对开学以来团委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她强调,团委会工作要始终围绕同学们的需求展开,要求团委会全体成员牢记职责与使命,保持团结与合作,齐心协力,将团委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该校心理教师曾敏给各班心理观察员上专项培训课。她阐述了心理观察员的职责和定位,讲解了如何帮助有心理问题的同学,强调心理观察员在工作中要注意保密性原则,遇到问题及时上报给班主任和心理咨询室。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本次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为学校管理与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