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小学召开寄宿生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为规范寄宿生的在校行为,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3月28日,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小学召开寄宿生大会。

会上,对近期学生食宿情况进行了总结反馈,客观分析了部分寄宿生身上存在的问题,从安全纪律、卫生纪律、内务规范等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住校生能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集体主义观念,服从管理,共同营造出一个良好的生活和成长环境。

会议要求,全体寄宿生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学校和宿管老师的管理,创造更有利于成长的住宿学习环境,在住宿期间不断提高自己,珍惜住宿机会,珍惜学校提供的优越环境,学会自主生活和自我管理。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全体住宿生能够携手并进,共同建立文明和谐校园,增强自觉遵守住宿纪律的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习惯,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赢取精彩未来。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