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幸福芙蓉学校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春芳 刘亚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武冈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3月25日,武冈市幸福芙蓉学校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2024年武冈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有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的职业意识,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随后,老师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每位教师将秉承自己的初心,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为学生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此次活动,教师们认识到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夯实了教师们规范从教、恪守职业道德底线的意识。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