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小学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为加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教育行为,3月26日下午,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小学召开了师德师风推进会,该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带领大家学习《2024年武冈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及相关文件法规,并要求每位老师都要做到划“红线”、守“红线”,筑“防线”。以德为尺,一言一行量长短;以案为鉴,一举一动查高低。从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慎小慎微,自查自省,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培养高尚道德情操,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化责任为力量,规范从教行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投身教育事业。

通过本次师德师风推进会,进一步强化了师德师风教育,引导教师牢固树立德育为先的教育理念,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