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东市张克家小学名校长工作室联合乡村校长联盟开展研讨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轩 张小玲)3月27日,邵东市张克家小学名校长工作室联合邵东市乡村校长联盟在牛马司镇中心学校开展乡村学校高质量发展研讨活动。

参会者认真参观了牛马司镇一完小的校园,学生们用朗诵、舞蹈表演展示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思路。而后,全体与会人员齐聚会议室,研讨活动拉开了帷幕。

献旗仪式过后,工作室成员、牛马司镇中心学校校长赵芬琪认真解读了乡村校长联盟会徽的内涵,小小的会徽,既彰显了教书育人的职责,也凸显了联盟性质,蕴藏了勇攀高峰、不懈进取的内涵。

牛马司镇一完小校长李盼盼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读了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的独特探索,学校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学习沉淀、文化引领,做生长的教育,让学生成长,让教师提升,从而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而后,与会人员畅谈了自己对于校园文化建设的种种理解。

编辑:李洪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