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东市团山镇:反诈宣传进学校,共筑安全防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志敏)3月28日,邵东市团山镇开展反诈宣传进学校活动,反诈志愿者向群众宣讲反电诈知识。

活动现场,反诈志愿者向群众介绍反诈知识,结合辖区发生的实际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讲解目前较为高发的刷单返利诈骗、投资理财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电信网络诈骗类型,通过揭秘犯罪分子诈骗手法,提醒企业员工增强防范意识,不轻信、不转账,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卡号、密码等重要信息告知他人。同时,反诈志愿者提醒群众当公安部门开展反诈预警电话、见面劝阻工作时要积极配合,凝心聚力,切实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活动结束后,群众表示将认真落实反诈骗责任,同时也表示要将学习的反诈知识分享给家人和朋友,共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李洪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