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东一中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归 谢长益)3月27日,邵东一中以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邵东一中校长、党委副书记申立国详细阐述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意义以及“五个认同”“四个与共”的深刻内涵。申立国表示学校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的主阵地,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抓实抓牢,通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各类教育实践活动,教育引导邵东一中全体师生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下一步,该校将继续推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整合校内外资源,精心打造民族团结文化阵地,进一步完善学校特色课程,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共谱民族团结进步、校园和谐美丽的华丽篇章。

编辑:李洪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