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小学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辉 熊惠 向维维 梁小秋)3月28日,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小学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各班班主任从校园周边有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入手,强调了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劝诫学生在上下学时切勿存有侥幸心理,更不可目无法纪,要求同学们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不乘坐“黑车”和超载客车、报废车、农用车、三轮车等安全技术条件不合格的车辆上下学,同时也倡导学生一起做交通安全宣传员,将所学的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规劝家长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改掉不良的交通习惯。

此次活动,使该校学生加深了对交通法律法规的了解,增强了交通安全防范能力,明白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重要意义,也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稳固的基础。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