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全小学开展食堂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艳枚 阳伟烽 林素 刘晚霞 )3月28日上午,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全小学开展本学期第二次食堂从业人员安全培训会议。校领导班子、食堂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长肖强根据上月学生对食堂满意度调查结果,针对学生在食品安全、菜品菜色、膳食营养等多个方面的建议,向食堂从业人员提出硬性要求,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共同守护师生饮食安全。同时校长强调,食品总监要把好食品进货关、贮存关、加工关,增强食品安全的防范意识、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卫生意识及学习意识;实行精细化管理,狠抓制度落实,保障好学生在校的饮食安全。

食堂从业人员,认真听取建议,并表态会全力配合学校膳食工作安排,确保食品安全,并做出孩子们喜欢的、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通过本次会议,食堂从业人员更加详细地了解并掌握不同岗位操作规范及学生营养配餐等业务能力,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利于不断提高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确保学校食品安全及膳食营养,为学生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