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校园防欺凌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瑶)3月28日,洞口县水东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校园防欺凌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各班教师根据幼儿年龄特点,以幼儿喜欢的动画、图片与趣味情景相结合的方式对幼儿开展防欺凌安全教育。在活动的开展中幼儿明白了同伴之间要友好相处,当别人欺负自己时,一定要勇敢地保护自己,对不友好的行为勇敢地说“不”。必要的时候要及时告诉老师和家长,说出自己的想法,寻求他们的帮助。当小伙伴遇到欺负时,也要大声地说出自己的感受,用自己的智慧保护自己和小伙伴的安全。

该园坚决反对各种程度和形式的欺凌和暴力行为,通过本次防欺凌安全教育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增强了幼儿的自我保护意识,规范了幼儿言行,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发展,推动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