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新宁县裕文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春季学期法治安全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志东)为了普及安全常识,宣传安全理念,培养安全技能,3月28日上午,新宁县裕文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春季学期法制安全教育知识专题讲座。该校安全副校长,金石镇宣传委员陈秋红为学校1200余名师生进行了“防性侵、防溺水、交通安全 、禁毒、反电诈、”为主题的法治安全教育知识专题讲座。

在讲座中,主讲人以案释法,告诫同学们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安全意识。让全体师生在实践中学习安全知识,遵纪守法、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预防犯罪、打击犯罪及自我防范和保障。

通过安全教育讲座,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了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怎样规范自己的言行、 怎样预防犯罪,也坚定了在生活中一定要“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公民”的信念。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