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总结表彰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晓波 尹诗琼)3月28日上午,洞口县岩山镇中心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度教育教学总结表彰会。会议由中心校尹业武主任主持。

为表彰先进,凝聚合力,再创新佳绩,对表现突出的学校及教师予以表彰。设有奖项:校园安全先进单位、素质教育先进单位、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各学科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献血先进个人、通讯先进个人等。并由优秀单位代表张继校长、优秀教师代表尹岚、尹凤老师做典型发言。他们以为人师表的人格魅力、严谨踏实的教学态度、辛勤奉献的敬业精神为我镇中心校各项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以热忱之心爱岗敬业,以责任之心教书育人。激励着实中人以披荆斩棘的精神风貌,向着美好奋力生长。

中心校第一校长尹华彪对上学年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严守师德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要求,做到身正垂范。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