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双牌镇中学召开反恐防暴工作部署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3月27日上午,武冈市双牌镇中学在阶梯会议室召开反恐防暴工作会议。

会上,通过案例分析和观看视频等形式,从“什么是恐怖袭击”“恐怖袭击的类型”“恐怖袭击的主要特征”“如何正确应对恐怖袭击”四个方面进行了培训,简洁实用、生动形象,让老师们学到了专业的反恐防暴知识。

会议指出,要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警觉性和反应力;增强师生自我保护能力,自救互救能力;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的安全管理和防控。

此次反恐宣传教育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反恐防暴宣传教育氛围,增强反恐防暴意识,提高有效预防和处置各类涉恐涉暴突发事件的效率,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为深入推进法治、平安校园建设发挥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蒋易薇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