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阳县思源学校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宣传活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姜嘉骏)近日,邵阳县思源学校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引领全校广大师生树立新时代家庭观,营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浓厚氛围。

学校党支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召开了专题部署会议。活动现场,老师们分别围绕传承良好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家风家训展开了分享交流。一句句朴实的话语、一个个身边的故事、一段段家庭的记忆,让大家明白家风是一种无言的教育,家训是一种无声的嘱托,教育广大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从家庭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把榜样的力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人,发扬尊老爱幼、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校将在全体师生中持续开展“好家风,好传承”主题活动,让良好家风家训如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推动全校形成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的良好共识。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