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茶场学校:校长法治宣讲会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媛 刘长柏)3月27日,洞口县茶场学校在政治业务学习中,举办了一场由校长主讲的关于师德师风与法制教育的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校长曾璞首先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他指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不仅要传授知识,更要以身作则,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要遵守法律法规,严守教师职业道德,杜绝一切有违师德师风的行为。

随后,针对校情学情教情等实际情况,曾璞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通过一些实际案例让教师们知道如何不踩黄线、远离红线,如何在履行好教书育人的职责中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讲会提高了全校教师对师德师风的认识,也增强了教师们的法治观念。学校表示,将继续加强对教师的培训,提高教师的综合素养;同时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校园氛围。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