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隆回县罗洪镇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亮)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和谐稳定、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3月26日,隆回县罗洪镇联合市监所、镇应急办、执法大队、派出所等多个部门开展校园“利剑护蕾”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行动中,联合执法队员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罗洪镇中心学校活动场地、食堂、校外商店等经营场所,围绕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食品安全、公共区域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无死角、无盲点地检查。并叮嘱学校不定期对校园环境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及时整治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环境。

下一步,该镇将进一步积极开展“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时刻紧绷安全弦,守牢安全关,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李洪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