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茶场学校举行师德师风整治承诺宣誓仪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长柏)3月27日,洞口县茶场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整治教工承诺宣誓仪式。仪式上,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将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身作则、为人师表,关爱学生,忠诚教育,淡泊名利,以实际行动践行最美教师的神圣使命。

仪式结束后,校长曾璞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职工始终牢记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忠诚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和业务水平,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此次师德师风整治教工承诺宣誓仪式是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全体教职员工铭记教育初心,不忘育人使命,切实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师德师风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