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石江镇中学开展班级心理委员能力提升培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剑)3月27日下午,洞口县石江镇中学举行班级心理委员能力提升培训,全校23个班的心理委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中,主抓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林静主任通过故事案例、多媒体呈现等方式,仔细分析了当前中学生普遍存在的心理问题,要求各班级心理委员在认清自我,保持健康心理的前提下,还要密切关注班内每位同学得心理是否有异常,工作中要积极引导身边的同学主动发现自己优点,肯定自己能力,培养兴趣爱好,做自信自强好少年。鼓励他们在遇到困惑、忧虑、恐惧、迫切需要交流、需要安抚、需要宣泄时,可以寻求家长或老师的帮助。

课后,参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他们更好的做好班级心理健康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明确了路径。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