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东市两市塘街道城南小学家长学校开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谋伟 贺前明)3月27日下午,城南小学召开五年级家长会,邀请邵东市关工委资深家庭教育专家,和家长们面对面共同探讨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教育策略。

4d043c3998f7bb58967c76ad254e0fc.jpg

课上,王俊林老师以“家庭教育有方法,习惯养成促未来”为主题,给各位家长讲解即将进入青春期阶段的孩子的心理发展过程,以及如何应对孩子成长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上网、早恋等心理问题,并结合身边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来告诉家长们如何面对青春期的孩子。王老师还向家长们讲解了防溺水、防性侵等安全知识,让家长懂得如何对孩子进行家庭安全教育,切实履行好监护人职责。

最后,家长们到孩子所在班级与班主任互动交流。

编辑:李洪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