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司机、照管员培训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威)3月27日下午,隆回县西洋江镇中心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幼儿园司机、照管员培训会议。

会上,该校政教副校长强调了司机和照管员在学生交通安全和日常照护方面的重要性,并对大家在日常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此外,该校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交通安全专家和儿童照护专家,为司机和照管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讲座。专家们从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技巧、应急处理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方式,使培训内容更加生动、实用。

照护员们则重点学习了儿童心理学、日常照护技巧以及如何应对突发状况等内容。专家们指出,照护员不仅要关注孩子们的身体安全,还要关注他们的心理健康,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成长环境。

编辑:李洪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