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邵阳市第六中学开展净滩巡河志愿服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熹微 张星星)近日,邵阳市第六中学组织青年学生志愿者开展2024年“我是何小清,保护母亲河”净滩巡河志愿服务。

该校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认真清理邵水河两岸的垃圾。不管是藏在草里的,还是被石头压住的,甚至是混在花坛泥土中的垃圾,他们都不放过,忙碌的身影成了岸边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保护邵水河任重道远,我们要坚持开展类似的活动,号召六中学子们共同努力,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唤起公众对邵水河两岸垃圾污染的关注,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来自初375班的青年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感慨道。

此次“保护邵水河”活动不仅清理了河道两岸的垃圾,而且激发了大家的环保责任意识。该校学生纷纷表示,将把这份责任感贯彻到日后的生活和学习的实践中,共同守护美丽邵水河,让邵阳的天更蓝、草更绿、水更清。


编辑:曾彥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