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全小学开展教师节表彰大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艳枚 阳伟烽 林素)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我校教师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建设实践,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9月9日,洞口县水东镇文田完全小学举行了第39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

该校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回顾了过去的累累硕果,言语中饱含着对全体师生有鼓励、有要求、更有期望。鼓励全体教师做一名有温暖力、有生长力、有创新力的教师。杨校长强调,要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坚持五育并举,落实双减政策,努力让每一个孩子拥有快乐阳光的童年,让每一名教师享受教书育人的幸福。

该校校长为荣获2022-2023-1学年度的教学质量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进行颁奖。

编辑:蒋维佳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