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举行2023年秋季开学典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莎莎 刘雪华)9月5日上午,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操场,隆重举行秋季开学典礼,此次开学典礼由团委书记邓莎莎主持。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校长张先威为新学期开学典礼致辞,肯定了在上学期全体师生所作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从“树职责感”“做理想人”“养好习惯”“勤奋学习”“安全意识”“民族团结”等方面对全校同学提出了要求,期望在新学期每一位同学都能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行为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努力耕耘,不断创新。希望老师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爱事业、爱学校、爱同学、爱自我,勤奋敬业,不断学习,努力进取,在教书育人的同时,努力提升自我的从教潜力和职业品位。

政教处陈主任对学生管理,文明习惯等进行了详细地解说,重点对学生进行了防溺水、防性侵、防欺凌、防暴力、反电诈、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新进教师林佳和学生代表郭杜灵表达了新学期积极奋进的目标。教学副校长周湄对上学期教育教学取得的成绩作了总结,对名列前茅的学生进行表彰,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并激励全体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武冈市司马冲镇九年制学校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挑战,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