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教育动态
武冈市安乐中学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邵阳日报·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光华)9月6日上午,武冈市安乐中学的全体师生们欢聚在校园操场,迎来了新一学期的开学典礼。

伴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仪式拉开了序幕。殷鹏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对刚入学的七年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希望七年级的同学在中学能够学知识、讲文明,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也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方向。他勉励全体同学要以良好的心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随后,教学处王光华副校长宣读了上学期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多个奖项,对取得成绩的同学给予了高度地赞扬,并号召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政教处肖友爱主任对优秀班级和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并对学生言行举止进行了规范。老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也相继发言。

最后开学典礼在颁奖仪式中结束。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全体师生燃起了新学期昂扬斗志的火焰,相信在全体师生不懈地努力下,安乐中学必然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编辑:封龙仪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