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法相岩紫甸小学召开“清廉学校”创建专题会议

【时间:2023-06-10 18: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学华)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学校”创建工作纵深发展,6月7日上午,武冈市法相岩紫甸小学召开“清廉学校”创建专题会议。

7ff392712bd45a4f694f2cf0398d116.jpg

学校党支部书记王继辉对“清廉学校”建设标准进行详细解读。他强调,学校要以“党风清正、政风清明、校风清朗、教风清淳、学风清新”为工作目标,营造教师清廉从教、职工清廉从业、学生清廉修身的清廉学校建设氛围。要求各部门要认清“清廉学校”创建的重要性,要把“清廉”融汇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推进“清廉学校”建设落地生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