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麻塘山乡中心学校召开2023 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3-06-07 09: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翔)6月6日上午,隆回县麻塘山乡中心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会议由麻塘山乡中心学校政教副校长黄卫文主持,各中小学校长、政教副校长(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向各校传达了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对麻塘山乡中心学校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总体部署,为各校结合本校实际开展有特色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指明了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