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第三中学:千人送考,为梦护航

【时间:2023-06-07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丹 申健明)6月6日上午,邵东市第三中学全体师生齐聚校园主干道,为即将奔赴高考考场的高三学子送考助威。

早上7点,为高三考生加油、祝福的广播声已然响起,送考专车也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校篮球场,等待考生乘坐,学校的主干道上很快站满了前来送考的师生和家长。火厂坪镇党委书记王小文,党委副书记、镇长申买华和邵东三中党委书记刘桂林、校长申永富、高三班主任们身着红色喜庆短袖,高一、高二学子手持横幅、气球、三角旗帜,上面写满了“高考必胜”“高考加油”“金榜题名”等等祝语,共同等待着即将出发的考生。现场礼仪队鼓舞欢腾,锣鼓喧天,气氛热烈。

8点18分,校外鞭炮齐鸣,在警车的护航之下,50辆大巴车满载三中高三1300多名考生准时驶出学校大门。教师、家长挥舞手臂,送行助威,同学们舞动气球、旗帜,呐喊加油,火厂坪镇居民也自发夹道欢送。三中学子在千人送考祝福中踏上了高考新征程。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