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中学开展“青春自护·平安假期”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3-06-06 17: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莉 肖尊荣)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增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防溺水知识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6月5日下午,洞口县月溪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肖晴,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家军,县防溺水宣讲团袁军刚一行到月溪镇中学开展“青春自护,平安假期”防溺水宣讲活动。

1.jpg

活动现场,石江镇中心小学教师许蓉与学生们积极互动,采用有问有答的形式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通过一系列真实案例警戒大家远离危险水域并牢记防溺水“七不、两会、四知道”。消防教官彭山用风趣的语言讲解了溺水自救和施救的方法,并邀请学生现场演示。中医院医生吴玉凤则利用模型向全校师生现场进行心肺复苏的教学,手把手指导学生操作,使学生巩固所学知识,提升急救能力。

2.jpg

据悉,该校一直常态化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力求做到学校、家庭、社会齐抓共管,联防联动,为孩子的成长之路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