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中心学校举办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时间:2023-06-06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陈江)为了落实“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贯彻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工作。6月6日,邵阳县长乐乡中心学校开展了第四届“多彩校园,放飞梦想”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长乐乡中心学校校长尹海洋致辞,他感谢了一个多月以来师生为艺术节的付出,为师生们勇于走向舞台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感到骄傲,并预祝本次展演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jpg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前期准备工作扎实,表演形式多样,节目内容丰富。包括现代舞、古典舞、街舞、诗歌朗诵、合唱、小品、双簧、声乐等24个节目,来自长乐乡各中小学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欢聚一堂,献上了悦目、悦耳、悦心的精彩表演,彰显了长乐乡少年儿童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文艺展演热情洋溢,充满欢乐的气息,营造了喜悦的节日氛围。

本次艺术节是一场融古典文化、传统经典、时尚潮流、青春律动的空前文化盛宴,它凝聚了全乡师生的智慧和汗水,诠释了艺术的独特魅力,营造了浓厚的校园艺术氛围,推动了该乡各中小学校素质教育和精神文明的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