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月溪镇:小手拉大手,共筑安全网

【时间:2023-06-06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钦)近日,洞口县月溪镇联合中心校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筑安全网”宣讲活动。

图片1.jpg

在活动现场,宣讲人员讲解了道路交通、防溺水、反诈禁毒等相关的法律法规,同时结合真实案例,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意义和日常的各种安全隐患,告诫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懂得自我保护、学会自我保护。活动中还穿插了校园安全常识互动问答、演练遇到突发状况如何自救等环节,工作人员随机抽取几位同学进行教学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掌握了安全知识。

通过以“小手拉大手”,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不仅提升了学生对安全知识的认知水平,还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校园氛围,增强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一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