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芙蓉学校举行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3-06-02 17: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松林)5月29日至31日,新宁县芙蓉学校先后开展了一年级体操比赛、全校合唱比赛等活动。

29日上午,一年级各个班级在体操赛场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比赛。各班参赛同学精神抖擞、口号响亮、队形整齐,伴随着轻快的节奏伸手抬脚,动作有力,展现了芙蓉学子的自信与活力。

30日至31日,学校分年级在艺体馆进行以“民族团结”为主题的合唱比赛。各班歌声优美动听,以童声颂党恩、赞祖国、歌校园,或铿锵雄壮,或深情款款,展现了少年自强本色。各班表演精彩纷呈,有特色道具、民族乐器、现场书法、优美伴舞、激情朗诵、深情领唱……种种精彩构思与合唱完美融合,互为衬托,赢得阵阵喝彩。

本次庆“六一”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文艺才能展示平台,还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学校“芙蓉花开,朵朵出彩”的办学理念。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王彦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