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三中:校长为行政党员上“廉政课”

【时间:2023-06-02 14: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扬帆 范细林)6月1日,新宁三中多媒体教室学校行政与党员们济济一堂,认真聆听校长李杨清上“廉政课”。

李杨清强调了廉洁对于行政干部个人发展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告诫所有行政者,要保持定力,坚守职业道德标准;面对社会上一些不良诱惑,要拎得清、看得透、顶得住,要时刻用职业道德和行为准则严格要求自己;要扛住压力,发扬奉献精神。面对工作中的各种压力,不能动不动就撂挑子、甩担子、跑路子,要迎难而上,勇于接受工作中的各种挑战。要激发自己潜力,提高自身素养。

“听了李校长为我们上的廉政课,真是经受了一次师德师风的大洗礼,深感在以前的工作中,还有很多方面做得不够。作为党员,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既是党员,又是‘人民教师’的身份,谨言慎行,廉洁从教,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党员教师唐丽在聆听廉政课后由衷地感慨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