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藕塘小学举行“廉洁润童心 我们都是追梦人”韵律操比赛

【时间:2023-06-02 13: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玮 何绯玲 钟燕)5月31日,一场以“廉洁润童心我们都是追梦人”为主题的校园韵律操比赛在新宁县藕塘小学举行。据悉,本次活动分藕塘、观瀑、夷江三个校区同时开展。

随着比赛活动开始,一曲“我们都是追梦人”使整个校园欢腾起来,同学们精心准备和辛苦排练,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的盛宴,孩子们尽情展现韵律操的魅力。

最后是教师用优美的舞蹈,与孩子们共享欢乐时光,并将活动推向高潮。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每个年级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了特等奖和一、二等奖。这是老师和同学辛勤排练的真实反馈,更是廉洁教育的潜移默化。

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离不开党建的引领,建设清廉校园文化润物无声。下一步,该校会继续开展素质教育,落实“双减”政策,打造清廉文化阵地,弘扬清廉文化精神。让清正之风吹遍校园、让廉洁之气深入人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