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靖位乡中心学校举办“放飞梦想,快乐起航”六一儿童节联欢会暨廉洁文化进校园主题活动

【时间:2023-06-02 1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兰群)6月1日,新宁县靖位乡中心学校举办“放飞梦想,快乐起航”为主题的校园文艺汇演。

小演员们摇晃着身子,摆动着手臂,非常萌,像可爱的小企鹅。“飞向蓝天亲亲你”更是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雷锋叔叔,你在哪里》《名字叫中国》《坐着高铁去台湾》等既童心洋溢又经典传承的节目,让节日的校园迎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欢笑声。特别是二年级的同学,他们表演的节目,仿佛让我们随着朗诵去追寻到了雷锋的脚步,感受到了他的廉洁、高尚的品质,更让乐于助人的精神深深扎根校园文化。恰逢“廉洁文化进校园”活动正在进行,雷锋的故事也落实了童心向党的政治要求,我们在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同时,也传达了和谐教育、办好让人民满意教育的主流思想,是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的重要举措,对于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离不开党建的引领,学校将廉洁文化建设与党建工作和日常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活动渗透到学校党建工作的各个环节,浸润到学校教育教学和师生日常管理的各个领域。“文化而润其内,养德以固其本”,建设清廉校园文化需润物无声、历久弥新。下一步,该校会继续举办清廉文化教师经典诵读比赛,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不断融聚靖位师生清廉底气,涵养校园高尚品质之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