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马坪乡白羊小学开展庆“六一”联欢活动

【时间:2023-06-02 12: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霍慧伶)6月1日,武冈市马坪乡白羊小学举行庆祝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校园里一片欢歌笑语,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朋友们欢聚在一起,满怀喜悦,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活动开始,白羊小学举行了庄严的少先队员纳新仪式,学校校长讲话,带上浓浓的节日祝福并希望全体学生牢记学校、老师和家长的教诲,努力学习,常怀感恩之心,争做国家栋梁。

文艺汇演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了帷幕,孩子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表演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