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泉塘九年制学校开展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少先队入队仪式

【时间:2023-06-02 12: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雪云 陈洋洋 梁希茜)6月1日上午九点,武冈市泉塘九年制学校在足球场举办了在双减背景下“五彩缤纷乐童年”庆六·一文艺汇演暨少先队入队仪式。

在各位领导的祝福声中,入队仪式拉开序幕。本次入队仪式共有148名学生加入少先队,他们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希望队员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用实际行动为胸前的红领巾增光添彩!

孩子们用舞蹈演绎天真,用鼓声传递祝福,用游戏激发活力,用歌声传唱幸福,用诗词歌颂祖国。欢声笑语传遍整个校园,处处可见孩子们幸福的笑脸。

精彩纷呈的活动,充分展现了泉塘九年制学校孩子们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