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马头桥镇中心小学举行庆“六一”拔河比赛

【时间:2023-06-02 12: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昌满 肖刚平 陈安银)6月1日上午,新宁县马头桥镇中心小学在红领巾路举行了庆“六一”拔河比赛。

随着裁判的哨声一响,每个队员都铆足了干劲,抓紧绳子,全力以赴,努力争夺。加油声、喝彩声,高潮迭起,热闹非凡。比赛牵动了裁判、老师、家长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呐喊声中,师生融为一体,场面震撼。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派男女各15名队员参赛,首先以年级为单位采取抽签的方式展开激烈的竞赛,获胜者进入决赛。经过激烈地角逐,一年级(1)班,二年级(1)班,三年级(2)班,四年级(1)班,五年级(4),六年级(1)班获得了一等奖。

力“拔”山河,“绳”采飞扬,一条麻绳连接了团结友爱,演绎了奋斗拼搏,孩子们在合作中体会了快乐,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的道理,更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