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邓家铺镇双桥九年制学校及附设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同筑中国梦”庆六一活动

【时间:2023-06-02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爱姬)5月31日,武冈市邓家铺镇双桥九年制学校及附设幼儿园开展“童心向党 同筑中国梦”庆六一活动。

活动开始,中心学校校长周小军及双桥中学校长何焱平、附设幼儿园段艳华园长分别致辞,他们对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表示了热烈地祝贺,为所有的孩子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随后,校团支部书记段世昭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意识。《向前冲》《帮帮忙》等节目展现了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天真烂漫;《防溺水》结合生活实际告诫同学们安全第一;《萱草花》唱出了对母亲的深爱;《早安,武冈》唱出了对家乡的热爱;《Good Time》等节目舞出了青春的活力;教师舞蹈《听我说》诉说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名字叫中国》《稻田里的中国梦》等节目彰显了新时代中国少年的责任与担当。

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能保持童真童趣,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