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飞仙桥中心小学开展入队仪式暨“廉洁润童心”诵读活动

【时间:2023-06-02 11: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桃梅 夏煜星)6月1日上午,新宁县飞仙桥中心小学开展少先队入队仪式暨“廉洁润童心”诵读活动。

在激昂的出旗曲中,少先队入队仪式拉开帷幕。首先是陈校长致辞,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向全体队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并鼓励同学们要以优秀少先队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友爱、勤奋好学、勇于探索的优秀少先队员。

仪式中,少先队辅导员夏煜星宣布81名同学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的新成员。高年级少先队员庄重地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同学们铿锵的誓言响彻会场。接下来,郑主任组织同学们进行“廉洁润童心”诵读比赛,将廉洁的种子播种孩子们心田。

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在红领巾的激励下,少先队员们树立起远大志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热爱科学,勇于创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