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头学校:“六一”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时间:2023-06-02 10: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灿 孙祥)6月1日上午,新邵县雀塘镇龙头小学“快乐成长,放飞梦想”六一儿童节文艺演出拉开序幕。来自全校六个年级的125名学生带来了13个精彩的节目,共同庆祝第七十三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文艺演出在啦啦操《中华美少年》中正式开始。随后,舞蹈《一年级》、合唱《童年》、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连连、交口称赞,展现出了龙头学校新时代少年儿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文艺汇演热情洋溢,充满了欢乐的气息,营造了热烈的节日氛围。

同时,雀塘镇党委政府、教育督管办利用节日契机,针对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儿童防性侵等知识开展了宣传活动,切实做好安全教育,让孩子们加深对预防溺水、自防自救的知识的印象,密切了解“七不两会”等安全知识,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有意义的儿童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