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马坪学校开展辖区内危险水域排查活动

【时间:2023-06-01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钰婷 阳飞宇)为了进一步推进防溺水安全工作的开展,提高学生和家长的防溺水安全意识,5月31日,隆回县六都寨镇马坪学校开展辖区内危险水域排查活动。

放学后,该校全体教师分成五个小组,在校长周跃鹏的带领下开始进行排查活动。在排查过程中,教师们仔细观察水塘、河渠附近防护设施和防溺水警示标语等的设置情况,确保安全警示牌、公示牌信息的健全清晰;并提示周边学生和家长远离坑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排查的路途中,遇见放学路过的学生,便及时叮嘱学生不要走小路和水域附近的路段,放学后要结伴而行并及时回家,同时还要告知水域附近的村民,如若发现有孩子去河边玩水的现象,一定要及时和其家长或学校联系,共同做好学生防溺水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陈烨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