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马坪学校召开春季家长会

【时间:2023-05-30 18: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阮钰婷 杨秀娟)5月30日上午,隆回县六都寨镇马坪学校召开以“家校共育,共促成长”为主题的春季家长会。

在各教室内,各班班主任细致介绍学校活动开展情况,就学生学习生活、行为习惯等方面和家长逐一交流,并通过视频、作文等形式让家长倾听孩子心声。通过学校精心录制的防溺水视频让家长重视孩子安全问题,通过心灵驿站心理辅导视频让家长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各科任老师结合学科特点,向家长分析学生在校情况,并从课堂学习、练习要求和学习习惯提供方法和专业有效建议。

本次短暂而充实的家长会,让家长们对孩子、对老师、对家校合作有了更充分地了解,同时还学到了在家庭教育中如何科学地教育孩子,如何做好孩子的学习伙伴等,这对孩子今后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钟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