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推进会

【时间:2023-05-26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婷)为进一步抓严抓实学校安全工作和防范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安全,5月25日,武冈市双牌镇中心小学召开防溺水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关于防溺水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并对学校防溺水工作做了详细布置。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溺水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把严防学生溺水工作作为当前安全教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始终绷紧防溺水这根弦,多措并举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思想再重视,要强化防溺水宣传教育,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家长会、微信群、电话访等形式把宣传教育落到实处,宣传教育全覆盖,做到入脑入心,家喻户晓,重点突出,形式多样。要结合家访活动做好家校对接,提醒家长履行好校外安全监护责任,全面落实防溺水安全教育,对重点人群和特殊群体,要重点提醒,重点回访。确保防溺水安全工作有效落实,严防事故的发生。 

双牌镇中心小学将持续推进防溺水相关工作,做到“时时刻刻警醒,方方面面落实”。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最细致的工作要求继续做好防溺水安全警示教育,为学生营造“平安、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