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中学开展新进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时间:2023-03-31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凌 杨美香)为加速新进教师的成长,进一步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校课堂教学质量,近日,洞口县山门镇中学开展了新进教师教学比武活动。

本次教学比武分文、理科两个组分别进行,各教研组经初选之后共推荐8位教师参加课例展评。参赛教师们在赛前做了精心准备,他们深研教材,虚心向师傅请教、认真备课、巧做课件、反复磨课。课堂上运用多种教学手段,让课堂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尽显学科特色。

课后,评委组进行打分,并对参赛教师课堂教学中的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点评和指导。本次教学比武评出了2个特等奖,6个一等奖。

此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平台,促进了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同时对学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封龙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