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寸石镇花桥学校举行2023年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时间:2023-03-31 11: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坤明 孙敏娟)3月29日下午,新邵县寸石镇花桥学校举行“梦想启航,决战中考”2023年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学校行政领导、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28.jpg

该校校长刘向东就本次大会进行了中考冲刺动员。他希望全体师生认清三个“紧迫”:时间紧迫、任务紧迫、期待紧迫;做到三个“认真”:认真上好每一节课、认真对待每一个学科、认真挖掘自己的增分空间;实现三个“提高”:思想境界全面提高、意志品质全面提高、学习成绩全面提高。

李雅轩、罗悦、朱洲、石晶晶同学代表全体九年级发言。他们回忆三年的求学经历,分享自己成功的学习经验,表达笑傲六月,称霸考场的豪情;号召全体同学调整心态、科学备考、努力拼搏、排除万难,冲刺中考。

蒋恬萱、朱小辉两位老师深情寄语。他们希望孩子们在未来的80天里,准确定位,坚定目标,明确责任;调整心态,合理安排,讲究方法。鼓励孩子们奋战80天,给父母一个惊喜,给自己一个奇迹,给未来一片光明。

29.jpg

“我们将恪尽职守,言传身教,与学生同甘共苦;我们将以身作则,全力以赴,为学生保驾护航……”全体教师面向学生、右拳高举进行宣誓。接着,在老师们的见证下,九年级全体学生紧握右拳,神情庄重,在学生代表李浩程、何好的领誓下,共同发出梦想启航,决战中考的战斗宣言。

誓师大会在热烈、振奋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挑战机遇,决胜中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