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斗照楼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3-03-31 11: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莉 王洁)3月29日上午,隆回县七江镇斗照楼小学召开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形势分析会。

会上,该校校长就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及当下防溺水形势进行了分析。各班主任组织开展了班会活动,班会上,各班主持人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的原因,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还通过观看防溺水教育警示片、进行防溺水“七不两会”知识默写、唱防溺水安全歌、手势舞等多种形式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