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子团中学师生共同参与跑操活动

【时间:2023-03-31 11: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佩 周梓金)为促进学生文化学习与体育锻炼协调发展,自3月28日起,隆回县罗子团中学持续开展师生跑操活动。

在该校教导室和体育教研组的精心组织策划下,罗子团中学的跑操活动集学生方块跑、队列队形展示、中学生广播体操、《早安·隆回》韵律操为一体。做操铃声一响,同学们在体育委员的带领下火速集合整队,伴随着节奏感十足的音乐,同学们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让校园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气息。

跑操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还为高效学习提供了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陪陪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