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丰田乡中学迎接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3-03-31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谭剑锋)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3月30日,新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尹俊一行来到丰田乡中学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6.jpg

此次专项检查对该校食堂的厨房环境卫生、布局流程、厨具摆放、食物处理过程、食品及原材料储存等方面进行检查,并认真细致地查看食堂进货台账、索证索票和工作人员健康证明等。同时,还对学校食堂负责人从落实责任制度、规范厨房操作、加强硬件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指导,并提醒学校食堂注意事项,确保学生“舌尖上的安全”。

27.jpg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进一步完善了该校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有力地堵塞校园食品安全漏洞,推动了食品安全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的发展,为全校师生进一步织密了食品安全屏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赵培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